知名不具蠢

卜岳洋灵《少年说》体——李英超:爸爸妈妈你们考虑过儿子青春期吗?

《少年说》体——李英超:爸爸妈妈你们考虑过儿子青春期吗?
  
  大家好,我是来自高三十班的李英超,我今年十七岁,忧伤疼痛的青春期。今天我要再这里揭露一个惊天大秘密——就是我的凡爸爸和岳妈妈!
  
  同学眼里,我生活在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,我凡爸爸对我像对哥们儿一样,他教我打游戏,告诉我怎么卡BUG,鼓励我像个男人不要在游戏里狗到最后。我岳妈妈是英国海归,性格特别好,人又帅,每次开家长会岳妈妈都会被被别的家长围着要微信。你们很爱我,一直都是我的骄傲!
  
  凡爸爸,我刚到这个家的时候,你很照顾我,但是,渐渐我发现——你!们!变!了!
  
  这个家的温馨,都是假象!这个家根本不适合我这个正在生长的青少年。
  
  【楼下凡爸爸:你小子把话说清楚!不然这个月都别想玩游戏!
  
  他身边岳妈妈:别这样别这样,有话好好说,别吓着孩子……】
  
  好,我问你凡爸爸,你说我永远是这个家的小王子,我说我怕下雨天,岳妈妈晚上给我讲故事哄我睡觉,我还没睡着呢,你就把我岳妈妈骗走了!!!

  上个月,我的作文拿了一等奖,题目是我的妈妈,因为我在作文里说岳妈妈的纹身很酷,你就不给我的奖状上墙!!!

  你说你这个月的奖金不能按时发,我把午饭换成辣白菜,你却带着岳妈妈去吃宫保鸡丁!!!

  上次我们一起去吃烤鸭,你说儿子别吃鸭皮快吃肉,我正啃大腿呢,你把鸭皮都给岳妈妈了,你说:老岳鸭皮最好吃了!!!
  
  还有那个岳明辉,岳明辉啊岳明辉,你这个岳明辉真的很一般,我平时跟你说要点儿零花钱,你说小孩子要什么零花钱,要什么找你爸给你买。

  转头你就跟我凡爸爸说:别让他兜里有钱,防止他早恋!岳妈妈我十七岁了!你这种做法很不OK。
  
  说好的小王子呢?我不是你们最爱的李英超了吗?
  
  平时在家里也就算了!出个门你们还要秀恩爱,走在大街上还要手拉手,只要坐下岳妈妈就没骨头了,一定瘫到凡爸爸身上,凡爸爸,你的手能离开我岳妈妈一分钟吗?卜能!从前我们三个拍照,我是坐在中间众星捧月的小王子,现在,我是靠边站的外人!
  
  还有!在家的时候更过分,吃饭在桌子底下牵手,上班要吻别,一起洗澡骗我说凡爸爸你怕黑,凡爸爸,我十七岁了,不是十七个月!你们洗澡洗两个小时,有没有想过你们儿子现在青春期啊!
  
  【楼下凡爸爸:小屁孩儿把家里那点儿事儿都抖落出来了!你今天别想玩游戏了!】
  
  我不怕你!我要告诉岳妈妈,你把上个月奖金买皮肤了!
  
  【楼下凡爸爸:那行,李英超,你跟隔壁李振养谈恋爱的事,我也不替你瞒着了!】
  
  你们自己幸福了,就不能让我也幸福吗?
  
  【楼下岳妈妈笑呵呵:行,好,咱们回家好好掰扯掰扯】
  
  父子俩:……
  
  隔壁李振洋:好像有谁说我坏话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